绝不会轻言放弃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绝不会轻言放弃

  即使手中的接力棒一次次地掉落,我们也绝不会轻言放弃。
  运动会在顺利地进行着,跑道上的他们尽情地奔跑,展现了青春,挥洒着汗水与激情。
  即使跌到了,我们也绝不会轻言放弃。“砰——”随着一计响亮的枪声,比赛开始了,只见跑第一棒的同学像一支箭一般飞奔出去,接下来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运动员奔跑得飞快,可他却承受不了这么快的速度,脚不小心滑了一下,重重地跌倒在地,看着他跌倒的身影,我们的心都揪了起来。他忍着痛艰难地爬了起来,可由于紧张他又一次地跌倒在地,我们的心都被他所牵动,只见他咬牙努力地站了起来,摇摇晃晃地向终点跑去,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位同学。
  即使手中的接力棒掉落,我们也绝不会轻言放弃。运动员们鼓足一切力气向前奔跑,把接力棒交托到下一同学手中,但每每却因为小小的失误而掉落。眼睁睁地看着它掉落在地上,痛恨自己的无力和他们的不争气。身旁的呐喊声似乎响彻天际,这一切在无形中给了他们莫大的鼓舞,眼中似乎只有那迎面而来的接力棒。
  即使手中的接力棒掉落,我们也绝不会轻言放弃。事与愿违,越着急,接力棒越不争气,它掉落在地上,耳边仿佛能听见接力棒因掉落触碰地面发出的声响,运动员们却不气馁地把它捡起,拼了命地奔跑,一点点地把落下的距离拉近。身边是人们的欢呼和加油声,但更多的是我们的呐喊。他们还在运动场上努力着,要相信他们,向他们大喊“加油”!
  即使我们没有胜利,我们也绝不会轻言放弃。我们冲,我们闯,即使摔倒了,也要坚强地站起来。我们等待,我们努力,相信总有属于我们的胜利。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