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清江河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清江河

  你听说过“八百里清江美如画,三百里长阳是画廊”这句话吗?哈哈!不知道吧!那我就来为你介绍一下其中的清江河吧!

  清江河地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这里的人同时也把清江河称为母亲河。清江河的美景在夏天更为美丽。

  清晨,清江河面上的雾朦朦胧胧。几只小船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犹如在仙境中一般。我仔细一看那些小船,原来是河对岸过来卖菜的叔叔阿姨啊!

  中午,雾慢慢散去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碧绿碧绿的清江河,成群的鱼儿在河里游来游去,好像在举行长跑比赛。可许多老爷爷一点儿也不怕烈日炎炎,悠闲地在河边撑起大凉伞,钓着鱼。也有几个游泳的年轻人一不小心把鱼儿吓跑了!

  晚上,有许多劳累的人在清江河边散步,有些人在那儿乘凉,还有一些人在乘坐“龙舟一号”观光清江河的夜景。看着那美丽的灯光,好像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

  渐渐的,人群散了。清江河恢复了宁静,沉睡到了美梦当中。

  这就是美丽的清江河,美得让人陶醉!美得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