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_一个小秘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温暖_一个小秘密

  “我心中有个太阳,我心中有个月亮……”每当听到这首优美的童谣,我心中的“小太阳”便会放射出万丈光芒,照亮我的心田。其实呀,我心中的小秘密就是那个“小太阳”。

  “轰隆隆”,雷声震耳欲聋;“哗哗哗”,雨点敲打着我的心田,我的心在流泪。下午,老师刚把前一天的测验卷发下来,分数太低,老师没有念。我在那张有很多可怕的红叉的测验卷上看到了一个可怕的分数:60分。那鲜红的分数,像浑身是鲜血的虫子爬在测验卷上,吞咬着测验卷,吞咬着我的心。我趴在窗台上,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地往下掉,我打开窗户,想借雨水来冲净我的伤痛。窗户开了,窗缝里掉出了一个不知是谁制作的手工小信封,我好奇地打开信封,里面的纸条上写着鲜红而又神秘的字:“失败乃成功之母。”字后面画有一个和信封上一样的小太阳。此时此刻,小太阳仿佛告诉我:“你要像太阳一样,经风雨拍打,还能透过乌云放射耀眼的光芒!”看着小太阳,我流下充满感动和信心的泪水。

  小太阳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是呀,我要像太阳一样,经风雨拍打还能再度升起。这小太阳让我拾起了信心,失败一次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好。心中的太阳慢慢升起来了,阳光洒在我受伤的心上,我感受到了一种力量。伤,成了我成功之路上不可缺少的一块绊脚石,但它会为我的成功打下基础,我相信:失败乃成功之母!

  小太阳,你教我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学会坚强。我一直很迷惑:这个小太阳是谁送给我的?不管是谁,我都坚信:这个小太阳,一定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它不仅照亮了我的心,也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感谢我的小秘密——小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