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人间的天使和人的爱情①

中国儿童资源网

落入人间的天使和人的爱情①


    天空国王有一个英俊的王子,他叫杰,王子不仅精通各种文学,还懂得魔法和武术。(汗~~是不是把他说的太好了)  
     有一天,杰出去玩时,不幸被雷击中了。顿时,他昏了过去,并且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可怜~~~~)  
     ......“醒醒!!”杰微微地睁开了眼睛,“太好了!你醒了!”此时站在他眼前的是一位美丽的少女。她看见杰醒了连忙端来热汤,扶起了杰,并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喂杰喝。杰一边喝一边问:“我......在哪?你是.......谁?”“呵呵~~我叫樱,你现在在我家,不过你太奇怪了,竟然长着翅膀,你是天使吗?”“我...是杰,天空国......的......王子。”他以为樱会很惊讶。不料,樱只是笑了笑。随后,她帮他包扎了伤口......  
     就这样,杰和樱一起生活了7个月。忽然有一天,他对樱说:“樱,我的父母可能会担心我,所以......”“所以你要走了,对吧!我早就料到了!你......永远都不可能在我的身边......”樱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杰打断“不......不是的,我......”杰始终都说不出那句话。(呵呵~~他还害羞呢)“不要说了!”樱一下子跑走了。望着樱远去的背影,杰“扑通”地跪了下来,心中想着:我真是太没用了,樱,我......对不起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