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年后的一天


    20年后,社会究竟是什么样?是环境污染了,还是空气新鲜?还是世界上已经网络化了?我不再多想,按开时光跨越机大门,去了20年以后。“嘟??”到了20年以后,我立即下了“车”,再看一看自己,已成为了一个31岁的小伙子,身上穿的衣服也与以前不同,很高级,能冬暖夏凉。看一下风景,啊!真是优美,空气也新鲜,也不像想像的那么可怕。
    我想在20年后的西安先住上一个多月,来尝试20年后的生活的一种滋味,今天上午,我找好工作,租了一间小房,电脑、家具都买齐……
    第二天,也就是我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开始订早饭。我打开电脑,登录www.fc.com(饭菜网),订了一小块(QHC)停汉春,我以为送饭的很慢,没想到两三分钟过后,网站服务员就把饭送过来了。我迅速吃完早饭,就开始上班。  
    我的工作是接替我爸爸的工作??画工程设计图,我不是公司老板,而是一名员工。我用AUTOCAD2026画完后,用E-mail发了过去,老板看后,与其它员工一比较,赞不绝口,然后又回复说:“只有你设计的好,这一工程大部分就算完成了!我还给你发了一点工资,请你接收。”速度真快,不一会儿,钱就被送过来了。
    中午忙完后,我又登录上饭菜网订了一份午餐,才开始吃饭。
    下午,我睡了一阵,然后出去逛了一下,便回家打开QQ,与我的网友“朋友”开始聊天。原来,这个网名叫“朋友”的是我上小学的一个同学,他就是宁汉。  
      “你好,宁汉。”  
      “你好,丁锐。”
    我们闲聊了一些生活话题后,心情就变得更好了。然后,我又去工作了。当我又准备上班时,忽然,QQ传来阵阵咳嗽声(也就是说,他要与我聊),我便加他为好友,先与他聊了,真是没想到,他居然是一个火星人。当我问火星人怎么与地球人聊上时,他说:“现在你们科技发展迅猛,你们人类找到了我们的足迹,并且与我们聊上了。”……聊完后,我又开始工作了。
    晚上,我打开电脑,看了看如今科技发展的事情,便去睡觉了。  
    “叮零零……”闹钟音乐响起来了。“丁锐,起订,该上学了。”妈妈大声说。原来这是一场梦,虽然这是做梦,但我想,20年后一定和梦里的一样。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