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汉字,是凝聚着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智慧的结晶,然而在众多的汉字中,我最喜欢相互支撑的“人”字,喜好包含着亲情之爱、师生之爱、朋友之爱的“爱”字……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书”字。虽然“书”这个字只有了了四笔,但它包含了一个个故事。我喜好书,虽然我不是小书虫,那也算是个小书迷了。
    我家的书柜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有作文书、有童话书、还有故事书……
    记得有一次,爸爸发现糖用完了,1自己走不开,就叫我去买糖。我是个小书迷,正在看书。在老爸的“威胁”下,我只好不情愿的去买糖。当然,我是不会忘记我的老朋友-----书。我顺手拿了一本《幽默故事大王》上路了。在路上,我只顾着看书,也不知怎么的,我一边看书,一边走进了新华书店,完全把买糖的事抛在了脑后,我这几天迷上了《幽默故事大王》这本书,我突然发现了有好多本,就全部把它们买了下了,我付好钱,捧著书回家了。刚进门,爸爸就问我糖呢?我这时还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脑:“什么糖不糖的,你不就给了我10元钱去买书吗?爸爸一听,正是又好气又好笑,风趣地对我说:“小书迷,回书房看你的新书去吧我自己去买糖,用不着劳驾你了。”
    我喜欢书,它给我带来了无穷哦那个的乐趣,你们难道不喜欢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