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溪生态自然保护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北溪生态自然保护区


    今天,是五一节的第二天.爸爸带我和邻居家的小弟弟一起去北溪生态自然保护区游玩.
    啊!一进北溪,顿时那里人山人海,这里峰峦秀美,瀑布飞悬,树木葱郁,小桥流水,还有田园交错,栈道水车,桃花伊人,村居如画.荣获(福建省园林式村庄),(泉州十佳魅力乡村),等荣誉称号.
    首先,我们去双溪瀑布,那里我们经过了水车,鸟语林,葵花园等,我们走了一段时间,终于到了双溪瀑布,哇!那瀑布像李白说的那句诗;'飞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坐石椅上看瀑布,爸爸说;'中国最大的瀑布是黄果树瀑布.''这时,我抬起头看见了一朵美丽的花儿,我非常想要它,可是太高了,摘不到,所以我想把它当作纪念来做.
    爸爸说:'太阳要下山了,要回家!''我和小弟弟大声喊了一声:'再见双溪瀑布,再见了美丽的北溪生态自然保护区!''
    再路上,我望着北溪,心里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