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滑旱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学会滑旱冰


    我学会了滑旱冰  
    8从我有记忆以来,我经历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这些星星中有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这颗星星永远在我的头脑中闪闪发光,这颗星星就是去年夏天发生的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是我学会了滑旱冰,而且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个深刻哲理,这就是只有不怕困难并战胜困难,才能取得事业的成功。  
    这次学滑旱冰发生在去年月8日。  
    这天上午,妈妈对我说:“快开学了,也得玩一玩好休息一下,为开学作准备。”我说:“我想学滑旱冰。”妈妈说:“正好我听一个家长说有个滑旱冰班正在招收学生,好象就在人民公园。”我说:“现在就去报名吧。”  
    妈妈帮我报了名,教练也发滑冰鞋等所需的工具,我把所需的用具都穿戴好,教练对我们说:“首先要穿着旱冰鞋走一圈”。我很快就完成了任务。教练又对我们说:“把双手蹬着地滑一圈,”因为在转弯时我控制不住自己,就接二连三地摔在地上。我生气地说:“我不学了”。妈妈对我说:“你连这点小事都完不成,你长大还能有所作为吗?”妈妈的话使我惭愧,我又继续学了起来。教练说:“只有把弯线当直线就行了。”过了一个星期,不知摔了多少个跟头,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  
    这次学滑旱冰永远记在我心中。
    新华街小学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