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教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得到了教训


    我得到了教训
    从出生到现在,我得到了许许多多,有表扬,有教训,有快乐……表扬让我更加自信,教训让我懂得道理,快乐让我健康成长。但是我觉得我得到的最多的是教训,比如那一次……
    那是周末,小姨带着小表妹来我家玩,我想给她一个“惊喜”。于是,我来到了妈妈的房间,在衣柜里找到了一件我能穿的白色连衣裙穿在身上。这还不像鬼,我又把妈妈的化妆品胡乱的涂在脸上。这个时候我很像个鬼。我藏在床底下,等着一场好戏出场。这个时候小表妹看我不下来便上楼找我,没见到我,便开始找,她轻轻的推开妈妈的房间的门,问:“姐姐,你在吗?”然后她来到床边,我慢慢的爬出来,抓住表妹的脚,再用恐怖的声音说:“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表妹吓呆了,过了一会儿她便放声大叫:“有鬼呀,来人呀,呜……”爸爸和小姨闻声赶来,小姨安慰着表妹明白了怎么回事,便让爸爸把我揪出来。爸爸对我说:“你干什么吓你表妹?”我说:“好玩吗,谁知表妹这么不禁吓。”爸爸一脸严肃的说:“你要把你表妹吓死才满意呀。你给我写1000字的检查,再给你表妹道歉。”我说:“噢,表妹,对不起。”从那以后表妹再也没来我家,爸爸对我也一天比一天差。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我们不要搞恶作剧,搞恶作剧害人也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