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张照片


    在写字台的玻璃下,有一张我在运动时的照片,这张照片极不寻常,它记录着一段我的成长故事.  
      在照片里,我穿着一双溜冰鞋,一条运动裤和红色的T恤衫,在华新公园的空地上溜冰.
    我一直很想要一双溜冰鞋。当我来到上海之后,爸爸想让我考入重点小学。因为我没学过英语,而上海市从一年级就开始学英语了,所以爸爸把华新小学一到三年级的英语书和磁带借来,让我好好学英语。经过我的努力,终于考上华新小学。爸爸为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高兴的叫起来:“万岁,万岁,我有溜冰鞋了。”“别高兴了,穿上试一试。”爸爸说:“小心点,别摔倒了。”我说“够帅吧,我还要……”我还没说完,就摔到了。马上引起了大家的笑声。经过大约一个星期的练习,我越溜 越好。有一天,我去华新公园溜冰,爸爸为我拍下了这张照片。我还吹牛说:“如果有比赛,我一定拿第一。”  
      经过这件事,让我知道只有通过努力、学习,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