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压顶

中国儿童资源网

泰山压顶


    泰山压顶在同学们眼中都是一些武打片里的东西,而今天我和同学也来了个“泰山压顶”,挺搞笑的呢!  
     我们五个中李宁最重,我第二重,盛佳宇第三,李梦珂第四,最后是汤鹏华,所以,我被压在下面,可压死我了!  
     这回,我早就有心理准备:这回我可死定了!盛佳宇肌肉发达,我不被她压死才怪!老天上帝!这会可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呀!  
     马上,我就紧琐着眉躺到了李宁身上,虽然心存侥幸心理,但还是很害怕,于是,我给自己壮胆:比我惨的还有呢!李宁不也被我压在下面吗?没关系,死不了!只见大家一个个都压上来,我已经快不行了!哦,谢天谢地,压完了。不料,汤鹏华又跳起来,猛的往下压!“啊??!”“哦,我喘不过气儿来了!”“哦!我快被压死了!”只有李宁她妹妹还幸灾乐祸:“夹心汉堡喽!夹心汉堡喽!”等到“世界大战”过后,房间里一片狼藉。不一会儿,我们又开始了第二轮。这回,我们再三警告汤鹏华别再搞这种“突然袭击”,这才磨磨蹭蹭地躺了下来。看来大家还是有点不放心,把枕头什么的往身上放,这才很放松地开始了,个个都是面带微笑的,又像刚才那样压上来了。这次,我耍了个小聪明,不把肚子压上去,而是把脚稍稍压点上去,嘿嘿,这样就万无一失了。果然,正当李宁惨叫之时,我正舒舒服服地躺着呢!  
     这次的“泰山压顶”有趣而充满童趣!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