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节随笔

中国儿童资源网

风筝节随笔


    一年一度的风筝节又拉开了帷幕。此次风筝节与众不同,因为风筝都是由同学们自己制作的,他们都亲身体会到了制作风筝、放飞风筝的滋味。人们往往希望自己就是在天空中飞翔的风筝,能够自由自在的,不受控制。我想,或许这就是开办“风筝节”的原因吧!
    “加油,加油!”随着一阵阵加油声,小将们跑向操场,跟助手们窃窃私语了一番,就在操场上奔跑起来,风筝好像懂得主人的心意,努力往上飞,不一会儿就飞上了蓝天。但天公不作美,几只风筝都垂头丧气的从上面下来了。小选手们都有些丧气,可马上恢复了自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又重新把风筝放飞上去了。“不好了!风筝掉下来了!”同学们一阵尖叫。哎,皇上不急,太监急。只见本事高超的盛燕芳稳稳当当的把风筝给“送”上去了。风筝越飞越高,不用再辛苦地跑了,盛燕芳坐下来,仰头望着她那心爱的风筝,并原地指挥。(风筝在天空的高处“做客”,其实根本不用担心的。)春风拂面,阳光明媚。我班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遥遥领先,这时,好象整个天空都是属于它的,它独霸一方。
    “同学们,此次比赛结束,可以收下你的风筝了。”小选手们依依不舍地收下风筝,着急的等待着比赛结果。啊,祝这些同学好运!我忠心的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