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要感谢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师我要感谢你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老师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教会我做事认真真,不能马马虎虎,就是这句话让我的学习成绩明显提高了,是这句话让我做什么事都认真了。这句话让我体会很深,老师我真的要感谢你。
    又一次,在课堂上老师帮我们写,我写的又快又准,我非常自信,我百分之一百肯定我这次是优。老师在课堂上很快就改完了,同学发下本子,我十分有信心,打开本子一看 “怎么会是一个良的呢?”我着急的说。我旁边的同学也发了本子,我一看是优,再看看我前面等我一个男同学,也是优,怎么会那样的呢?我没有写错字呀,老师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说:“字如其人”这是真的,你的字写得怎样就代表这个人是怎样,做什么事都要认真,不能马虎。”
    我以前的字经常很潦草,几个字打滚在一起,连我自己写什么也不知道,听老师那句话后,我就下定决心,做事要认真,不能马虎,老师。我真的要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