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人蚊大战


    一个炎热的夏天晚上,我在家中写作业,突然耳边传来一阵令人心烦的“嗡嗡”声,好象有几架小飞机在低空盘旋。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讨人厌的蚊子。这些蚊子倒不客气,像是到了自己家里一样随心所欲,一会飞到了我的宝宝霜上,好象也要像我一样“臭美”一下,一会又飞到了我吃的饼干上,好象要把肚子填满了以后再美美的睡上一觉,一会又在我的头发里玩起了“捉迷藏 ”......这些挥之不去的蚊子害的我气喘吁吁。突然,一只可恶的大小子飞到了我的手上,亲热的吻了我一口,这一亲不要紧,一阵钻心的痒弄的我浑身不自在。
    我气的忍无可忍,跳下座位,拿起桌旁的大头扇,又追又赶,又挥又拍,我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可结果一无所获,一只蚊子也没打到,我累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这蚊子好象也累了似的,在桌角上停歇了一会。我一看,机会来了,便来了精神,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举起扇子,猛的一拍,这蚊子的功夫果然了得,就在我扇子落下去的顷刻间,一哄而散。
    蚊子一下窜到了天花板上,“嗡嗡”的叫声也更大了,任我怎样蹦、怎样跳,就是够不到。那群蚊子一边吹着小号高奏凯歌,一边看着我出洋相,好象在说:“别费神了,还是乖乖的把你新鲜的血送上来吧。”我气的没法,干脆打开窗户让它飞走吧。可这蚊子却不领情,就不离开,好象在向我挑衅。
    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我灵机一动,有主意了。我拿起吸尘器,把吸管对准“敌人”,打开开关,给蚊子们来了个突然袭击,蚊子还没来得及逃走,就已经被吸进了吸尘器里。我冲着被关进牢里的蚊子做了个胜利的手势。哼,落到我的手里,自讨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