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鸭传不了代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明知鸭传不了代


    我有一只被亲人抛弃的鸭子,聪明伶俐惹人爱,而且五脏俱全。
    眼睛像是镶了二颗黑宝石,活像波斯猫那样的炯炯有神,眼神发射电倒英雄好汉,屁股翘拌到美女大姐,摇摇晃晃使天能头晕呐,叫了几声全中国大地震,这是鸭子的魅力。我家的鸭子是我刚刚从学校门口买的,才1元钱1只,好是便宜。到了我家,有家规,你敢乱叫我绝饶不了你,果然它叽叽喳喳的,让人吃不好饭,睡不好觉,大半夜的了,还在那高吭优美的曲子,使人哭笑不得。
    鸭子有一个居住所,可我没有把的家盖上盖子,所以老是窜出来,一会儿又突然来到人的脚边,还差点踩到它咧!这个家伙胆儿倒不小,竟给家人添些不必要的麻烦,如它从屋里爬出来了,然后又跑到客厅拉一泡屎。因为是我买回来的,所以他们都让我来收拾这又臭又脏的鸡屎,收拾起来还真是恶心,我差点吐出来。
    今天早上,我又早早的起床给鸭子打理屋子,送吃的。鸭子说也奇怪,要吃西瓜、青菜,疑惑不解。  
     晚上1点多钟了我才睡觉,爸爸也还没睡,然后听到鸭子叫得厉害,很烦,我就把它从我房间拿出来,想找个它叫时我们听不到的地方,决定放到厕所,爸爸被我的声音惊醒,过来问:“你在干吗?”我说:“我把鸭子放在这,太吵了!”“干脆把它扔在下面那一片草地上让别人捡去养。”我才依依不舍地把鸭子扔了,我真的好心疼!
    第二天6点种的时候,我自然的醒了,忽然想起那鸭子还在草丛里,想去看看还在不在,果然有人收藏,鸭子同盒子一起不见了,我想我没有能力养鸭子,就让给别人来给它享福吧,说着垂头丧气的走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