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风情之三

中国儿童资源网

海南风情之三


    今天,我来到了我旅游的第一站??东海。在哪里还有许多项目,比如潜水呀、坐船呀之类。可是妈妈并没有让我去。她不是嫌价钱贵,而是她考虑到了安全系数。应为她不去,看不见我,就会提心吊胆。我只好在海边玩。
    啊,我终于见到了真正的大海了!我脱掉鞋,到海边去捡贝壳和花石头,而妈妈则用二十元租了一个沙滩椅。我往海里走,浪也愈来愈大,愈来愈高。这时,我发现有一只油箱 漂到我的腿边。我又提,分量还挺大的。我打开瓶口,以为是一桶海水,发现这是一桶尚未来得及使用的一桶油,因为它的口还封着。我把它放到了浪打不着的地方,继续捡我的贝壳。哇,好一块美丽的花石头。我拾起它,细细地端详着:这块石头不大,是洁白色的。可能是在海水冲刷的缘故,石面上形成了一个个雪花状的图形,而且还是镂空的。此后,我又分别找到了好几块这样的石头。其中有一块大为一立方分米的墨绿色石头,还能当砚台来用呢。
    真是花钱买罪受。邯郸来的两个哥哥去潜水,吐了;从郑州来的一位阿姨座半潜艇船石有白沫不停地从嘴和鼻口处喷出;昨天和我们同住一个房间的朱丽阿姨潜水后被人抬着上来,还吸了一袋氧。看来,我没去还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