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班--告别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全班--告别了!


    我,一名学生,一名爱哭的孩子,一个快要毕业的小学生!
     我的老师,对我很好,我也有一大帮令我开心又生气的同学,她们也是我小学阶段最有活力的同学,是我真诚朋友!快毕业了,哭了N+M回,会议起来,真是可笑又可气!
     同学啊,男生啊,特别是张晨,你能不能让我再最后几天时间里消停了?你,真是一个记性超级好的人,我上学期打你了一下,你倒好,快毕业也不忘啊?你害我,在男生面前抬不起头啊!你让我再众女生面前显示了自己的丑陋,天啊!你可不可以别再折磨我了?
     还有陈昊啊,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啊!
     包桂婷,我真的不舍得和你分离啊!你是我一生的好朋友啊!这辈子啊,我都不会忘啊!
     李雪儿啊~告诉我好吗?你真的还希望和我做朋友吗?真的啊!我愿意来生据徐和你做朋友啊!
     王文琦,你真的好漂亮,我都不敢直视你了,你漂亮的让人自悲啊!
     ......
     ......
     我的小学,就要结束了吗?不要啊??我不要啊!
     我真的忘不了她们啊??那一双双天真的眼睛,那一幕幕动人的情景??就要没有了吗?不要啊,我不希望啊!
     真的啊,哭~人生的宴席真的好短暂啊~why?我不希望这场隆重的宴席要散啊!我好不希望啊~
     小学阶段??我要面临离别了啊,为什么啊?
     ......
     ......
     这就是必须要经历的!我的心里是这么想的,真的是这么想到,永远没有变过,人生的经历,从来没有变过!
     我的视线里,要消失的是??一张张可爱的脸??一个个敬爱的老师??为什么啊?
     不过??我最终知道了??上帝??还给我了一条路??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