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北京奥运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在8月8日晚上8时举行,记得在1984年的奥运会上,许海锋那稳定而又有力的一枪,这一枪代表着中国不再是东亚病夫;这一枪代表着中国夺得金牌;这一枪也同时牵动着13亿中华儿女的心……
    古往今来,人们总是热血沸腾地迎接奥运会,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我们也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迎接它。
    在2001年7月12日晚上,国际奥组委萨马兰奇主席那一声响亮的声音??“北京”一脱口,此时全中国都沸腾了,每一个人都不约而同地互相拥抱表示庆祝,都为北京申奥成功喝彩,每一个人都想着为奥运加油!
    虽然,我们不一定能去观看北京奥运会,但是我们每一个小小的文明的举动就是对北京奥运的一种支持,迎接奥运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要去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我们只要用文明来表达自己的心意,也是一种对奥运的助威和加油!如果全中国每一个人都献出一份文明,那么全国十三亿人,十三亿份文明汇集在一起就是一个文明的天地。当你遇到外国友人时,说一句简简单单的“NICE TO MEET YOU!”就是一扇奥运文明的窗口;当你看到地上的垃圾物,弯下腰将它捡起放入垃圾箱时,这便是一种奥运文明的积累;当你遇到为申办奥运而忙碌和疲劳的人们,给他们一个灿烂的微笑,这更是奥运文明的内涵……这一个个小小的文明的举动都是奥运的加油站。
    北京举办奥运会是全世界中华儿女的梦想。奥运是一个舞台,它展现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美,体现了友谊、团结、公平竟争的比赛原则,它是奥运精神的诠释,全世界人民都为奥运加油!此时此刻,我要对全世界呼喊: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