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资源网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丽的梦。
    我梦见,我会飞,没有翅膀,不需要任何工具,只要一小段的助跑然后一跳就OK了。
    我飞呀飞,飞呀飞,飞到了一个下坡的地方,那里有一个老爷爷,他在摆地摊,我停下来,凑上前去,哇!他是个卖书皮的,他的书皮特别漂亮,有各种各样的卡通形象,也有我们喜爱的明星,连棒棒堂的都有~而且,他的书皮不但种类多,书皮的封面上还有一盏小灯,不停地变幻着颜色,奇妙的是,这灯不是靠电池亮的,完完全全是靠着太阳能发亮的,就算是阴雨天也不必担心,因为呀,它可以自动储备太阳能,阴雨天就使用储备的太阳能!
    我离开地摊,继续飞,飞到了一个乐器店,我一直想要一支笛子,所以我停下来走进去,可是,鬼使神差地,我竟然拿起了小提琴,更不可思议的是现实中我根本不会小提琴,只是电子琴还有点基础,可是在梦中我拉的竟然胜过任何一个人!我陶醉在我的琴声中……
    扑通!
    “哎呦!疼死我了!”
    我摔到地上,腿上立刻就起了“彩虹”??一点青一点红一点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