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完美一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也想完美一下

  “你怎么不瞧瞧别人?成绩那么好,你呢?” “别人棋琴书画样样都会,你呢?”你听听,我老妈又在唠叨了,自从我期中考试数学考砸了后,我家天天都要上演这样一场闹剧。 这话说得我什么都没做一样,其实我也很渴望——完美一下!
  有一次,我看电视中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跳着优美的舞姿,我的眼睛不禁一亮,多么美的舞姿啊!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像花朵一样盛开美丽的花瓣,果然,她们获得了金奖。这时,老妈在一旁不冷不热的添上一句: “看看人家跳的那么好,要是你也跳得那么好,我就享清福了!”喂!老妈,你那不屑一顾的神情是什么意思?不管怎么说,我每次跳舞考级的时候,我什么时候没得“优”,啊?不过,自从妈妈说过这句话后,我每次跳舞时都自言自语一阵:上天保佑,愿哪天舞蹈老师带来一个好消息,让我在舞蹈上完美一下吧!
  前些日子,我看刘翔跑步,“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我的心提了起来,刘翔似乎是离弦之箭,飞一般冲了出去,刘翔不负众人所望,得了个好成绩,“小组预赛第一名!”在我最兴奋时,老妈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身旁,冷不丁地说了一句:“是啊,刘翔好厉害哦!不过,我们家欣怡……”说着,看了我一眼有一种意味深长的感觉。喂,老妈,老妈!你那眼神什么意思?我跑步还不错好吗?不过,自从老妈说了这句话之后,我每次跑步之前,除了做准备活动还有一件事绝不能忘记!我忍不住祈祷:上天保佑,愿哪天国家队教练到我们学校来,把我选上,成为国家队队员,让我在跑步上完善一下吧!
  每天晚上,我都会与老妈一起听钢琴曲,每次听到莫扎物的钢琴曲时,都会大大地赞扬他一番:“太棒了!真好听!”老妈则会添上一句:“是啊!莫扎物的钢琴确实弹的很好!比你强多了!”老妈,拜托你清醒一点好吗?莫扎特是世界级钢琴大师!我只不过是个无名小卒罢了,我们两个是不能做比较的!再说,我电子琴弹的不错,好吗?不过,自从老妈说过那句话后,每次弹琴前,总会在心里默默地说:上天保佑!愿哪天我体内的音乐细胞大爆发,让我在音乐界上完美一下吧!
  说实在,想归想,一切都要自己努力去做,才有可能成功,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啦!老妈啊,别唠叨了!其实我的内心是很渴望—完美一下的!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