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么想有个“星期八”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多么想有个“星期八”

  周末到了,但我一点儿也不高兴,因为还要天天补习,唉!天天上学就累死了,还补习!头都大了。这是,你肯定会问我:“作业怎么办呢?”唉!还有什么办法呢,晚上通宵写了。
  早晨早早的起来了,鸟儿正在唱着欢快的歌儿,此时此刻,我多么想趴在窗前看日出,看花开,听鸟唱歌儿……可是,我一刻也不敢磨蹭,因为——补习!
  当中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时,匆匆地吃完午饭,赶紧写补习作业,此时此刻,我多么想好好的睡上一觉,或者闭目养神十分钟,就十分钟!可是,不行,还因为——补习!
  晚上回来时,还得写这学校布置的作业,此时此刻,我多么想看看电视,玩玩电脑!可是不行,因为——作业!
  周末总是这样度过,我的爱好都得为学习让路!我多么想有个“星期八”!只玩,什么都不说,和小伙伴们在公园里放风筝,在操场的绿草地上晒太阳……可是,这永远都只是个梦!是个白日梦!我好羡慕别的小伙伴,周末时可以尽情地玩,把学习抛之脑后,快乐第一!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