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不掉的“定型”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洗不掉的“定型”水

  周三下午,我们正在上劳技课,今天要做一幅卷纸画。我们正津津有味地做着自己的卷纸画。突然,万沛妤大叫一声:“啊!余睿杰,你——你干什么呀?”她刚说完,全班34双眼睛全都看向余睿杰。余睿杰大叫:“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这时,我看见余睿杰的头发上都是白色的东西,就问:“余睿杰,你长白发了?”“不!我没长白发!”余睿杰坚定地说。“那你头发上的是什么呢?”“白胶!”余睿杰说。“余睿杰,你脑子坏了,把白胶涂在头发上干什么?”任毅不解地问。“当‘定型水’啊!”余睿杰一边卖弄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说,“我是不是比原来帅多了?”我们拿他没有办法,只好回到自己的座位,继续做自己的卷纸画。
  突然,余睿杰又大叫:“呀!好像白胶洗不掉啊!”任毅滑头滑脑地说:“余睿杰,请用奥妙全自动洗衣粉,清除99%的污渍!”“不对,不对。”我也来凑热闹了,“请用潘婷,万千女人的信赖。”“不对,不对。”陈诺也来了,“请用滴露洗手液,清除五大细菌。”“请用白猫!”“请用碧浪!”“请用海飞丝”“请用蓝月亮洗手液!”……许多人都来了,大家七嘴八舌起来。最后,余睿杰灰溜溜地逃跑到洗手间去洗头,可等他回来后,万沛妤发现他头发上的白胶没有洗掉。这时余睿杰愁眉苦脸地说:“晚上屁股又要开花了!”
  小朋友,你们可不要像余睿杰那样自以为是呀!否则,就会和余睿杰一样弄出大笑话来的!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