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地球,保护生态平衡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救救地球,保护生态平衡

  人类为了能吃到山珍海味,不断的贪婪地向大海索要东西,大海里的每一个生物,都逃不过人类的眼睛,躲过捕杀。现在,大海里的某些生物,都濒临灭亡!地球哭泣,大海呜咽…….人类,为了这美好的家园,为了这美好的地球,请停下你们那双贪婪的手吧!救救地球,救救我们自己呀!
  记得听妈妈说过,她们小时候,小河里都是一丛丛芦苇,叶子中还有一个个茭白,像一个个胖娃娃藏在绿叶从中。一群群小鱼小虾,在河里到处游来游去。只要带上几个容具,就能满载而归,你说美不美?可是,你看看现在,水混得看不,见底,小鱼小虾也几乎看不到了连小河都这样了,何况大海呢!大海里的生物,如鲨鱼,是海洋中的庞然大物,人称“海中狼”,但是,再厉害的狼也赢不过人类,人类把它们捕上来,为了吃到又美味又营养的鱼翅,把它们的鱼鳍毫不留情的割下来,放到餐桌上,成为美餐。鲸,是海洋中最大的动物,但是,身体越大,手法越残忍。听说,在捕杀鲸的时候,先跟在它后面,保持距离,等它体力下降时,用专用的的射鲸瞄准后,一声巨响,一条绳子带着锐利回钩变速进入鲸的体内,等它挣扎的差不多的时候,再拖上船来,你说,惨不残忍?则些例子还有很多,几天也说不完!
  不过,我要在这说几句话:人类,在你们做这些事情前有没有想过,同样是生活在地球上的生物我们有权力这样对待他们吗?在说,你们应该去清楚,鲨鱼被割掉鱼鳍后它会干么?它不能觅食,不能与同伴抗争,等待它们的只有死亡。可是,你们再想想,鲨鱼灭亡之后,等待人类的还是什么?也不就是地球失去平衡,人类将灭亡!所以:人类保护水生动物,也是保护我们自己!
  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动物,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一起行动起来吧!地球妈妈会感谢我们,向我们点头微笑!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