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绿化白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清洁家园.绿化白云

  我们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里?我们大家生活在一个充满了绿色,在蓝天的覆盖下的一个温暖大家庭里。我们的白云区虽然非常美丽,大多数的地方都是满眼绿色,但是却有一点美中不足。
  在白云区的新市那一路段。乌烟瘴气,到处乱哄哄的。空气质量也不好,甚至有时走在路上,都会感到有一种令人作呕的感觉;再加上那些噪音污染,声音差不多有100分贝,实在令人感到烦感;再看看地上,都是行人所扔的垃圾,所吐得痰。我看到路边的清洁工们,时时不停的在忙碌着。街道两傍,一棵树也没有,而取代树的则是一堆堆的垃圾;居民区内也没有一条小流,而取代小流的则是一条条臭水沟,天天发出恶臭味。这就是美丽的白云区的漏洞,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把这个洞给补好。这样我们的白云区才会更加完美。我觉得在这里生活的居民一定很受不了,他们向往的是一个安静、舒适、充满绿色的环境。要完成他们的心愿靠什么?要靠大家的努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这样才会是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更加和谐,更加安祥。
  大家想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吗?想让我们的白云区更加充满快乐吗?那就一起清洁家园,绿化白云吧!让我们的环境越变越好吧!
  广州市白云区广园小学五年二班
  粟云涛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