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玩具小猫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玩具小猫

  机灵的小脑瓜,胖乎乎、毛茸茸的身躯,娇小、灵活的四肢,还有那微微翘起的小尾巴,构成了你——活泼可爱的自动玩具小猫。 
  知道吗?使我百看不厌的是你的小脑袋。可不是?你那对小巧玲珑的耳朵直愣愣地竖着,好似在聆听周围的动静。噢,可不要太“尽职”了,老鼠白天才不出来呢!你的眼睛可真美,设计师给你配上了一对蓝色的宝石眼,不时泛着晶莹的蓝光。瞧,你嘴边黑色的胡须硬硬的、亮亮的,还扎我的手呢!淡红色的眼睛衬托着油黑的、挺拔的眉毛,显得又威武又可爱。 
  怎么,你“刷”地抬起了毛茸茸的前爪,毛乎乎的尾巴也翘了起来,看见老鼠了?噢,你的毛还是彩色的呢!周身素雅的天蓝色,胸前是一块纯洁的白毛,好似无瑕的美玉。后爪微微带着一丝淡雅的粉色,后背鲜艳的粉红色和爽朗的天蓝色交织着,是晚霞吗? 
  哦?你怎么“喵”地叫了一声,难道抓到老鼠了?响声从哪里来的呢?哇,找到了!在你的臀部底下,只见一个半径大约0.5厘米的小圆孔嵌在那里,小圆孔的中间用两条洁白的硬塑料管组成了一个长约1厘米的“十”字架,如同把一个月分成了平等的4份。眯着眼往孔里看,一个小小的塑料管放在那里,那是一个会响的小喇叭,只要一捏你的尾巴,就会“喵”地叫一声,多有趣呀! 
  你调皮着呢!让你住在书橱上,可你偏偏不听话,受到一点动力,便又叫又跳,仿佛要显示自己的本领!
  虽说你的身体不过十几厘米,但还是多功能的呢!晚上从你的脑后装进电池,你的眼睛便又成了灯泡,亮闪闪的,在漆黑的夜幕中,好似天空中的小星星,好美好美。
  你,娇小玲珑;你,活灵活现。玩具小猫,我好喜欢你,相信朋友们也一定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