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国庆节

  国庆节是一年一度慈祥的祖国妈妈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想对祖国妈妈说一声,您辛苦了。祝你节日快乐!祖国妈妈就像是同学们的呵护,家人的爱护,老师的关心。祖国妈妈你真伟大!
  有人常常会问,祖国妈妈就是那拥有万里长城像一只金鸡的地方吗?
  我会说:是的。投入祖国妈妈的怀抱这就是最好的。就像是同学、老师与家人的关爱。
  我们可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们就像那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许多人常常不禁的问:学习好有什么用呢?
  我会说:“学习好当然有用”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懂吗?这就是学习的原则。
  听过高尔基说的话吗?“书籍就是入类进步的阶梯”
  祖国妈妈我们听你的话要做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要好好读书,懂得读书的原则。
  在此我说声:祖国妈妈你真伟大。你辛苦了,祖国妈妈节日快乐!!
              广东深圳宝安区龙山学校五年级:黄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