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

  四季,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包含着每个人的美好愿望。只要用心去感受,那里面也有无限情趣。
  等你醒来时,严冷的冬天早已过去,迎接你的是一位美丽的春姑娘,她让小草复苏,她让小河解冻,她让世界上的万物感受到春的气息。这时你可以奔出大门,脱下棉袄,躺在绿绿的草地上,闭上双眼,让春风轻轻的吹过,她把你带到世上的每一个角落,睁开眼睛,听春的歌唱,多么优美,多么动听。
  不管你多么敏锐,也无法察觉春与夏的交替,你只好告别生机勃勃的春天,去迎接夏天。金灿灿的太阳照耀着万物,大家都被晒得脸蛋儿通红通红,就连那娇羞的荷花再也忍不住了,张开了笑脸。但是,对于我们,痛痛快快的吃根冰棍儿,美美的睡上一觉。醒来之后去迎接秋天。
  秋天是凉爽的,天是那么高,那么蓝,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庄稼都笑了,农民伯伯也笑了,仿佛忘记了疲劳。小朋友们爬上树,摘果子,你追我赶笑哈哈,玩够了,已是傍晚。这时,你坐在溪边把脚丫儿伸进清澈的水里,在习习晚风中观看夕阳,云是红的,枫叶也是红的,仿佛合成了一体,美丽无遐。
  在人们享受秋天之美时,冬天也悄悄的来了。雪花儿飘舞着,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刺骨的寒风吹着孩子们的脸蛋儿,但他们仍然是那么欢乐。
  我爱四季,它给我带来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