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_拔牙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战胜_拔牙

  “唉,这牙一天不拔下来我真是一天不得安宁。”我自言自语地说道。这会儿不是又在我的嘴里作祟了吗?我实在忍受不了那颗牙在我嘴里无法无天。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儿,拼命摇着那颗牙,可摇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有摇下来,反而疼得更加厉害了。就连吃饭也成问题了。

  到了晚上,我连喝水都觉得疼痛。晚饭以后,看到我这痛苦的样子,爸爸自告奋勇地说:“我来把‘干掉’。”说完爸爸找了一根长线,小心翼翼地把那颗牙齿系住,又打了个结。然后迅速地用力一拉。不知是牙长得太牢了,还是爸爸拔牙的技术不太好,那颗牙居然还是稳稳地在那里。而我已被折腾得泪流满面。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很心疼。她一边安慰我,一边对爸爸嘀咕着什么。爸爸也只好偃旗息鼓了。回到自己的房间,我耐心地继续摇着那颗牙齿,摇了很长时间,那颗折磨了我好长时间,那颗带给我许多痛苦的牙齿,终于离开了它占领的地方。

  看着那颗被我摇下来的可恶的牙齿,我好像是一位打了胜仗的战士,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