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_新学期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新学期_新学期计划

  时间过得就像翻书一样快,转眼一个漫长的假期过去了。我们又踏进了久违的校园。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它带给了我们一个新的希望。

  在新的学期里,每一个人都会有新的打算。我打算每天早上定一个闹钟自己起床,进行晨读,不再让妈妈费劲叫我起床;上课时,要改掉爱说话的坏毛病,认真听讲,把老师教的知识全部都印在脑海里;每节课都要积极发言,争取每一次的回答都正确;每天回家按时完成作业,不边看电视边写作业,也不趴在床上写作业,做作业不再拖拖拉拉,遇到难题,及时解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家要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自己的鞋袜自己洗,吃完饭主动刷碗;在学校里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在家里争当一个爸爸妈妈的好孩子,在学校里争当一个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在朋友里争当一个值得信赖的好朋友。

  相信同学们都会和我一样,对新学期的计划充满了信心,努力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