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_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中国儿童资源网

理想_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未来是美好的,未来是灿烂的,未来是多彩的,未来是充满活力的。我渴望未来,我向往未来,所以我要畅想未来。

  思绪的风筝牵引着我到了xxxx年,我跟着它飞呀飞终于到了一处可以休息的地方。我坐下来朝四周望着心情十分激动。我想着想着……

  现在的中国科技已经快速提高,也会发明出先进的核武器来增强国防力量;也会研制出一种净化空气保护环境的电子机器人之类的高科技产品;也发射成功了神舟“5号、6号”……也许会研制出一种可以使许多患白血病的人得到康复的药品;也许会有更多的中国人获得诺贝尔奖;也许会有更多的外籍华人回归祖国为祖国做贡献。

  现在的我会去一个美好的地方实现自己的理想,成就自己的事业,为自己所喜爱的东西去奋斗,为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那时,我也许是医生,用自己的全力治好每一个被病魔困惑的人;我也许是老师,把自己的所有知识、爱心、热情以及宽容都献给自己的学生;我也许是一名歌星,录制很大经典歌曲,给所有期待我的歌迷以最大的快乐;我也许是一名翻译,把自己祖国的语言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把外国的语言带回中国,到那时世界也许会变得更美好。

  啊!我向渴望未来,我向外未来,我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