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_贪吃贼

中国儿童资源网

弟弟_贪吃贼

  弟弟今年五岁了,长得胖嘟嘟的,脸蛋儿像红苹果,眼睛像黑葡萄,滴溜溜乱转。弟弟最大的特点就是贪吃,不管是吃饭还是吃零食,他都要一次吃个够。弟弟因为贪吃,闹出了许多笑话,不信你看!

  先说春节那时的事情吧!腊月二十八那天,奶奶蒸了许多枣花让我们吃,弟弟自己吃了一个,他觉得枣花上面的枣特别好吃,于是对我说:“姐姐,把你枣花上的枣给我行吗?”看着他那馋样,我只好答应了。可谁知,弟弟却没有就此罢休。之后的几天,弟弟每天都会跑到厨房偷偷地抠枣花上面的枣吃。弟弟的“恶行”遭到了大家的指责。无辜的大家每天都吃被弟弟抠掉枣的无枣枣花。大家说弟弟真是气人,他就是个贪吃贼!

  弟弟不仅贪吃枣花,对于药物他也贪吃。前几天,弟弟跟妈妈去坐席,回家后他总说肚子痛,妈妈估计他是吃多了,就带他去看病。医生给他开了一盒帮助消化的大山楂丸。那酸甜可口的大山楂丸成为了弟弟的最爱,他一口气吃了三个后还要吃,妈妈只好把大山楂丸藏了起来。弟弟不肯罢休,居然自己动手找了起来。他看到爷爷的桌子上也放着一盒和他吃的一模一样的药丸,圆圆的黑色的大药丸,他以为就是大山楂丸,就咬了一口,结果苦得他直伸舌头,把药都吐了出来,还连忙喝了几口水。原来那不是大山楂丸,是治爷爷腰疼的六味地黄丸。你们看,弟弟多么贪吃啊!

  我希望弟弟改掉贪吃的坏毛病!那样,他就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