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 周末的三个闹铃声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五年级作文 周末的三个闹铃声

  周末的生活开始了,三个闹铃声也开始工作了。我每天都被这铃声困扰。一个铃声解决了,另一个铃声又响了,吵得我日夜不安。

  NO。1自动关闭型惊梦铃:爸爸的“起床了”。

  关闭的方法:不理不睬。

  成功率:100%。

  早晨七点刚过,我正在梦里玩得高兴,惊梦铃就在我耳边响起:“起床了,小子,快点!”闹铃打破了我的美梦。又没上学,这么早干嘛,不理他。继续睡吧,这里又是我的天下。

  NO。2吓人型的懒虫铃:妈妈的“哎呀!”

  关闭的方法:三十六计,走为上。

  成功率:100%。

  我又睡了一会儿才起床,活动活动。不久,妈妈的“懒虫铃”便响了,“哎呀!”她起来后就要做作业,得赶快溜,到老爸那去避难。每次都获得成功。

  NO。3重复型唠叨铃:妈妈的“做作业”。

  关闭的方法:失败无数次后,暂时没找到。

  成功率:0%。

  吃过午饭后不久,妈妈的唠叨铃“做作业了!”响了,妈妈专门监督我做作业。听到这个铃声,我的头都大了,在我写字的时,妈妈就坐在旁边,盯着我写。我离开一会儿,铃声就会响起。我想了很多办法,上网查、跟“拖作业之神”施正源请教。什么拖字诀、骗字诀都逃不过妈妈的“法眼”。

  哎!这三个铃声吵得我头昏脑涨,日夜不宁,真希望可以安安静静、开开心心度过我自己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