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作文400字 迪斯尼乐园一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乐园作文400字 迪斯尼乐园一日游

  今天太阳火辣辣的,我和哥哥,舅公怀着满腔火一般的热情一起去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游玩。

  闻名世界的迪斯尼乐园果然受欢迎,到处人山人海,每个项目前面都有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人龙。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一进去就直奔自驾车项目。因为我从小就是车迷,自驾车项目是我的至爱。排队的人爆多,我们费了九牛二虎才轮到我们。遗憾的是不能让我自己挑选喜欢的车。排到我的是黄色的车,那车可能是由碰碰车改装而成的。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有仪表,方向盘,油门,安全带等等车辆必备的配置。我一上车坐到驾驶位上,马上踩油门,车就快速绕着规定的行车道行走,行车道两旁种有花草树木,令人觉得心旷神怡。为了把时间留住,我慢慢地开着,仿佛自己就是一个技术高超的司机,心里充满了成功感。后来才知道,香港的车的驾驶位置和油门位置都在右边,跟我平时在大陆看见的车很不相同,这是因为香港在回归中国前是由英国统治的,而英国的习惯是在右边开车的。人都是靠左行的。

  除了自驾车项目,我们还玩了“巴斯光年”项目,还坐上了火车,除了加装喇叭外,这辆火车是按照美国最早期的火车的形状,颜色和配置制造的,没有窗户,很有特色。

  迪斯尼乐园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