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的故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联欢会的故事

  有一天,小动物们高高兴兴的去上学,小羊老师要开联欢会了,邀请小动物们来开联欢会。
  小羊老师就说:“小朋友,我来讲讲,今天要开联欢会了,你们高不高兴呀?”突然,外面下起了雨,有一阵风刮来,把窗户吹开了,雨下进来了,大家吵吵嚷嚷起来。小羊老师说:“看你们,别吵吵嚷嚷的,你们要想个办法呀。”于是,小鸡拿着一张纸,贴到窗户上,问:“这样行吗?”大家说:“不行不行,这个办法太不好了吧?这个纸淋湿了就破了,一点都没用。”小马拿着一块木板,就说“你看木板贴在窗户上,那多好呀。”小动物们说“不好不好,这样就把阳光遮住了,屋里面全黑乎乎的,这个办法太不行了。”小猴又想了一个办法,它把玻璃贴在了窗户上,“呀,多好呀,”小动物们说“这个办法太好了,也能看见外面的东西,也能看到小朋友们在玩耍,雨也进不来了,阳光还从窗户里照进来,很暖和呀。”这时,天晴了,我们又能出去玩了,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开联欢会了。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