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趣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愚人节趣事

  4月1日是愚人节,我们都兴致勃勃的打算骗人。同时,我们也时时防备着被人愚弄。
  剧情A
  地点:教室
  “邵逸!今天下午不去扫墓了!”早上我一到教室,蔡莉丽就朝我嚷开了。“那又怎么样?我们反正不去!”“啊!”只听一声尖叫,“我愚错人了!”啊?对呀,今天是愚人节,我居然忘了!
  剧情B
  地点:教室
  “逗逗,这题是不是5千克和5000千克?”有同学问我。“嗯。”呀,今天不是愚人节吗?就让我愚愚她,“不是!是1千克和1000千克。”“哦,谢谢逗逗。”说着拿起笔准备写。“不对!应该是5千克和5000千克,你错了!”她突然醒悟过来,“Yes!”我缓缓地回答她,“是5千克和5000千克。不过你别忘了今天是愚人节!”……
  剧情C
  地点:家里
  “外公,外婆!今天下午我们不上课!”“啊?那你去哪里?”“嬉嘻,骗你们的!今天愚人节!”我嘻嘻地笑了。“等会你妈妈来,我告诉她呢!”外公愤愤不平。“啊?妈妈要来?”我一愣。“哈哈!愚你的!!”555~居然被外公愚了!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剧情D
  地点:家里
  “爸爸,手机借一下。我要发短信给舅舅,愚弄他一会!”“拿去吧。”太好了,舅舅,你就等着被我愚弄吧,哈哈!“你好,我是萨达姆,我逃出来了。现在在你家门口放了炸弹,10秒后就爆炸!”呵呵,舅舅会不会被吓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