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班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不想当班长

  每个人都想当班长,有人认为:当班长多好,想咋样就咋样,老师不在就是王,学生都得听他的。可我的亲身经历是:班长一点都不好当。
  班长可真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当班长的都要比别人去得早,走得晚。对老师小鸟依人,对同学老虎发威,因此,被同学“光荣”的誉为“两面人”,为此,许多朋友也与我绝交了。哎!谁叫哥是班长呢……
  有一次,我们班的讲话大侠顾美希和王存宝上课时小声闲聊,被我发现后立即报告了老师,从此,老师给了我一个特权:谁上课讲话就把谁的书包扔到走廊上去,他本人也去喝西北风,可两位讲话大侠依旧如故,天天去喝西北风也无所谓,有一次更绝,我刚发现顾美希讲话,她居然说我多管闲事,我回敬了她一句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她居然哭了,还说什么班长打人了,我气极了,把她书包扔到了走廊,她居然把书包拿回来,然后接着哭,不知实情的同学还以为我欺负她呢,逼我给她道歉,哎,我惨了!
  总之,我讨厌当班长。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