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声音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大海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是美妙的,也是自由的,大自然的声音很奇妙也很动听。
  今天,我又来到了家乡的大海。因为很久没来大海了,我一走到大海,海风就拥拥挤挤地向我快乐地打招呼,我不知不觉也和微风打了招呼。我在远处就听见了那些害羞的小蟹脚步声,“嗒嗒嗒嗒……”多么有节奏的脚步声啊!我一走过去,它们就大喊“有人来了,有人来了,大家快闪!”它们“吱——”的一声,全钻进了它们挖的小洞里。
  我热了一下身子,一闪,闪到了海水里,海水用警告的语气跟我说“别把我吞到肚子里。”忽然一阵浪花向我冲来,它凶狠对我说“我们来打一架吧!接招!”在我没反应过来时,它就掩盖了我的头,害我咽下了几口海水,海水在我的肚子里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又来了一阵浪花,这次我英勇地站了起来,迎接挑战……
  它快来到了,我一只手,两只手,把它击败了,不知何时,头上有一群海鸥,它们好像知道我击败了浪花,它们正在大喊,替我欢呼……
  大海里的一点一滴的声音都在我的脑海里旋转、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