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寒假计划

  我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因为做寒假计划需要考虑时间的问题,还需要会写字,只好跟妈妈一起来完成了。
  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我是一名活泼、可爱、外向的小女生。我的爱好特别广泛,我喜欢唱歌、跳舞、表演、画画、学英语、学情商。只要妈妈问过我的我都喜欢,只可惜有时候妈妈怕我耽误文化课,有的课不给我报!
  在我还没有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在1月9日,有连续6天的声乐集训营,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老师给我们上的课,这位老师在读大学本科时获得国家奖学金,在2013年被保送读研究生,我们的老师很厉害吧!她还特会教学,在她的指导下,我本是一位内向、胆小的小女孩,却能多次上台现唱,练出活泼、外向的性格,这样的老师教的课如何能放弃呢?!
  1月11日、12日青少年活动中心要举办为期两天的娃娃庙会,喜欢热闹的我自然也不能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喽!!
  1月19日,我就要参加百集栏目剧《深蓝精灵》的海选了,这是对我的舞台形象以及是否自信、活泼的情商检验,也是对我的歌唱、舞蹈、表演的综合检验,我要努力表现自己,争取夺得专家、评委的好评,尽管我妈妈说尽力就可以了,但是我还是要好好表现!!
  1月20-22日,是情商教育学校组织的为期三天两夜的城市探险活动,这也是考试前就知道的事情,为此,妈妈还特地给我买了一个紫色的、太阳花图案的儿童行李箱。我长大了,我喜欢独立,所以我一人离开爸爸妈妈跟老师去参加活动,特别开心。就像《爸爸去哪儿》一样,既能玩又能锻炼,多美呀!!我真希望活动时间能改成五天四夜!
  回来之后,我还要去冰河世纪玩雪去;去想象乐学校上课、过新年;去大悦城看HelloKitty展;去西青区文化中心看电影;去杨柳青看花队表演;晚上有时间去邻居家找哥哥姐姐玩。我的寒假生活是不是特别丰富呀!!
  这还没完呢?我还要留点时间预习下学期的文化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