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多彩的星期天

  星期天有到了,下午妈妈有事不在家我可高兴了,翻箱到柜,找出一本厚厚的白话文小说,嗑这瓜子漫不经心看起来。

  “妹妹,快来帮忙”。我连忙放下书应声去。只见“顽童”哥哥手里拿着两条山芋,“再去那几条”。我就去帮哥哥拿来了,问:“干啥呢?哥哥”。“你等一下就懂”。哥哥挺神秘的对我说,我和哥哥也叫上妹妹和姐姐还有弟弟,我和哥哥各拿几个山芋,来到一片长满枯草的地方。哥哥拔去一去片草,又在地上挖了一个洞,再盖上一些草。我立刻明白了烤山芋啊!他们都知就我不知,它们太坏了。这时我还有一个姐姐带着午餐来到我们这边,说我们到郊外玩吧!我说:“我爸妈同意吗?”姐姐说:“我很早之前就和你爸妈说了,何况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哥哥带着你和妹妹和弟弟,你妈爸也不会担心。”“哦”!我说,到了郊外我弟弟饿了,我姐姐就先拿牛奶给弟弟喝,我姐姐后来拿出一件玩意儿说:“我们来钓鱼吧!”我说:“不想,因为钓鱼太慢了,那我和弟弟来烤山芋”。那后姐姐同意了我姐姐去钓鱼了………太多了我说不玩,反正今天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