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现在6个月。她的眼睛大大的,脸蛋胖胖的,嘴巴小小的,皮肤白白的,头发长长的,小手也胖乎乎的,漂亮极了。她的小名叫做鸥鸥。

  我的妹妹非常乖,自己在床上坐着,拿着玩具,咿呀咿呀的,不知在唱什么。她的声音憔悴,很甜。从小就爱说话,小时候也非常的乖。

  她有好几次发音出令人惊讶的话,比如:“妈妈、不、恩等。”

  她喜欢玫红的东西,如果带着如玫瑰一般芬香的味道,她就更喜欢了。她也喜欢漂亮的粉色,粉色的话,也有配对的味道,如果,粉色的花朵,带着玫瑰的香味,她就不喜欢了。如果是粉色的花朵,樱花的香味,她就是喜欢极了,香味和花朵是一样的颜色的话,那她就非常喜欢,当然,香,是没有颜色的,要是有发出这个香味的花,这个“香”就会有花的颜色。

  啊,看啊,她是多么喜欢世界,喜欢妈妈,喜欢我,喜欢爸爸啊。我、妈妈、爸爸也一样喜欢这这个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