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日记3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暑假日记300字

  篇一:快乐的暑假日记300字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真正来临。

  我爸爸在南宁工作,所以我和妈妈上南宁玩,去瑞士花园见爸爸。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南湖公园玩。那里风光秀丽,湖水碧绿,树叶青青。然后,我们一家三口去划船,划完了船,我们就上了岸。上了岸之后,我要坐中国航天,我的爸爸妈妈也愿意给我坐,后来我坐到飞机的位置。售货员阿姨叫我只坐六圈就可以了。

  坐过了中国航天,我们又去坐过山车。我妈妈怕摔跤,不敢坐,叫我和爸爸坐,我和我爸爸就坐上了过山车。我妈妈说:“儿子,小心一点儿。”我说:“知道了”。车开了,我不小心碰了一个大包,可是我没有哭。我和我爸爸妈妈去滑冰,他们说:“摔跤也没事,一爬起来就可以了,知道吗?”我说:“知道了”。

  滑完了冰,我们一家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这个暑假我玩得真开心啊!

  篇二:快乐的暑假日记300字

  暑假,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无时无刻都陪伴在我身边;暑假,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希望;暑假,像一只只小鸟,每天我都自由自在。

  暑假是快乐的,幸福的,美好的,有趣的……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鸟,在蔚蓝的天空自由翱翔;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小鱼,在辽阔的大海里游来游去;如果暑假是知识,我就会永不停止的吸取它。

  在暑假,我几乎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学习上。每天早早地起床读英语,查资料,做作业,看书……为了能在下学期取得好成绩,我每天都这样做,我觉得这样就是“先苦后甜”的道理。

  在暑假里,我吸取了许许多多的知识。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开心,没有烦恼,没有压力,没有疑惑,自由自在的。

  我还在暑假里明白了:虽然是假期,但是不能够太放松自己,每天至少要安排一些时间来复习学过的知识,这样才不会把学过的知识忘光光了,最好是试一试去理解,去体会一下“先苦后甜”。我爱快乐的暑假,更爱无穷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