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_未来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_未来的一天

  早上起来,阳光明媚,我坐在床上等着我的机器人保姆泰莫塔给我准备今天出息会议要穿的衣服,泰莫塔很快就把衣服拿过来了,她的审美眼光是我一直都称赞的。

  智能餐桌上早已准备好营养搭配好了的早餐,每天都没吃到风味不同的早餐,这也得归功于我亲爱的泰莫塔,想当年我就是苦于每天工作太忙,无暇顾及自己的饮食起居才发明了泰莫塔,她还真没让我失望!

  吃完早饭,就准备去参加今天的会议了,从长沙到北京坐上我的云层7号15分钟就到了,金碳西把云层7号停好就来与我汇合了,他是我的秘书兼驾驶员,到了会议室,金碳西就把今天会议的相关内容给我作了简要介绍,会议的主题是关于保护环境的,超清的显示屏以及3D技术,让我对画面呈现的场景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会议结束后,朋友打电话约在空中餐厅吃晚饭,想着璀璨的夜空会是我们晚餐的桌布,那也会别有一番风味吧…

  晚餐过后,云层7号把我载回美丽的星城长沙,泰莫塔为我放好洗澡水,我只想美美的泡个澡,然后进入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