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_教室的墙壁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教室_教室的墙壁

  我们二(2)班教室的墙壁,是最快乐的世界。

  你看,教室后面的那块黑板上,画着一个戴博士帽的男孩儿,他坐在红白相间的铅笔上,手里扬着一份喜报。他是要给谁报喜讯?哈哈,就算我不说,你也能猜到吧?当然是向老师和家长汇报我们在学校取得的好成绩啊!看,火红的太阳正对着他微笑,参天的大树向他招手,地上的鲜花也在为他鼓掌,小男孩心里美滋滋的,他在蔚蓝的天空中愉快地飞翔着。

  教室左边的墙壁上,有“海阔凭鱼跃”的五个大字。一群海洋动物在尽情地玩耍着:海豚在高声地唱歌,海狮在翩翩起舞,海豹举着双手在喝彩……

  教室右边的墙壁上,写着“天高任鸟飞”这五个大字。这里可是鸟的天堂了:小乌鸦唱着《小乌鸦爱妈妈的歌》。火烈鸟听得入了神,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哼起来。活泼的啄木鸟,用嘴“笃笃笃”凿着树干,一定是在打节拍。小黄鹂嘴里叼着一支黄色的鲜花,就等着向小乌鸦献花呢。

  我们教室的墙壁是快乐的世界!你该相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