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个中等女人 你将拥有一等幸福

儿童资源网

娶个中等女人 你将拥有一等幸福

  不知谁说过这样一句话:和漂亮女人握握手,和深刻女人谈谈心,和成功女人多交流,和平常女人过日子。平常女人,就是中等女人。

  

娶个中等女人 你将拥有一等幸福图片1


  娶个中等女人 你将拥有一等幸福

  中等女人,貌不惊人,才不出众,却是做老婆的最佳人选。

  中等女人不够漂亮,所以没有漂亮女人身上的诸多毛病,比如骄傲跋扈、自以为是等。中等女人不娇气,厨房是她游刃有余的阵地,甚至水管子坏了,她还会撸起袖子,叮叮当当一阵响,然后万事大吉。中等女人不乐于社交,她的世界重点就是老公和孩子,她们习惯家和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

  中等女人不深刻,和她生活在一起最轻松。她安于平淡,重视家庭,认为把老公孩子照顾好,才是女人最大的成就。中等女人没有过人的才华,却有一颗精细的心。她认为给男人缝好一颗纽扣比谈成一桩生意更重要,每天给孩子做营养早餐比征战职场更有趣。

  一句话,中等女人不靠美貌才华取胜,所以美德就是她保持魅力的法宝。 这个世界上,中等女人占了大多数,她们幸福的秘诀是——带给爱人幸福。

  娶个中等女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将拥有一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