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父母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心中的父母

    命运让我们相聚,并血浓于水。从此家的上空便洋溢着浓浓的亲情。
    ——题记
   
    亲情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摩天大树。
    亲情是一杯美味可口的仙露琼浆。
    亲情是一本饱含哲理的诗书圣经。
    亲情更是一盏照亮旅程的明灯。
    不要去破坏这伟大而易碎的亲情吧。
   
    在妈妈的唠叨中,我开始牙牙学语,在爸爸的忙碌中,我开始茁壮成长。浓浓的亲情就这样伴我走上了漫漫的人生之旅。
    生活中妈妈是严厉的,让我敬而远之,她的身上总是透着一种气质,神秘而又神圣,似乎容不得我有半点反抗,因此,不论做什么事,我都小心翼翼,生怕母亲不悦。血缘的联系又让我们在很多方面“心有灵犀一点通”,于是不亲密中又有相处的默契。
    相对来说,爸爸是孩子王。在我和哥哥面前,爸爸没有父亲所应有的严肃,总是和我们打成一片,很多时候,在他的逆耳忠言里,我领悟到掷地有声的父爱。
    有人说儿女是幼苗,父母是雨露。的确,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刻起,父母便成了我们的守护神,直到我们翅膀丰厚,飞向自己的蓝天,这种爱依然伴随在左右。
    父爱是博大深沉的,
    母爱是细腻透明的。
    仔细体会这两份爱吧,千万不要去伤害这伟大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