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4

中国儿童资源网

展望2014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2014年元旦了。我多么想用手蘸着墨绿色的湖水在湛蓝的天上写道,2014,新的一年,一切奇迹都有可能发生;2014,每一天里,我都会幸福,爱我的每一个人,也都会幸福!
  2014的春天,我将赤着脚,行走在林间小溪中,感受这大自然流淌的血液,亲吻每一朵鲜花,感受生命的每一次心跳,我会在林间奔跑,对着蔚蓝的天空,呼喊着每一个爱我的人的名字。
  我真诚的迎接2014的到来,期待着2014的每一天,我坚信,2014年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终于懂得什么叫“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了。一转眼,2013年在一次又一次日出日落中过去,我又将面临着2014年的一个又一个考验。2014年,你让我充满了憧憬和向往,你将定格在我人生的宏伟蓝图上。
  因为2014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过渡年”。这一年,我将告别童年,开启青春。这一年里,我将成为一名初中生,开启我全新的生活。回想起07年的今天,我不也一样期盼着小学时代。而现在,我却在怀念中回味着即将逝去的小学时代。2014,我能为我的小学时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吗?我又在忐忑不安、满怀激动中憧憬我的初中生活。在我心中,初中是一个充满青春气息而又十分叛逆的时代,而我在初中会是一个叛逆者呢?还是成一个听话的乖孩子?我初中的班主任大概会是个温柔优雅的年轻老师,她不仅优秀、善解人意,而且很了解学生。我在初中也应是学生会干部吧,是老师的左膀右臂,会使用学校打印机帮老师复印学习资料,会帮助老师收发作业等,大事小事我都应该会做。我还会是班上所有同学的朋友吧。我期待着初中生活,一切是那样新鲜、充满活力。
  2014,同时是习时代继往开来的一年。我们的习主席,会在2014年怎样把祖国变得更强大?无论如何,我坚信,在2014年里,我们的祖国将会再次让全世界刮目相看,亚洲雄狮的怒吼声将再次震惊全世界!中国人民渴望的中国梦必将得实现!为了中国梦,为了自己的梦,我们必须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奋力拼搏。
  2014,我和祖国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