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意义的星期天

  我们每个人的星期天都是多姿多彩的,我也不例外,这个星期天是我们家的劳动日。

  早晨。我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和爸爸妈妈一起来打扫卫生。

  开始行动了,我先擦桌子,把抹布放在水中浸湿,然后用力来回搓擦,终于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了。我刚要休息,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门和玻璃都还没弄呢!你怎么就休息了。

  我就去擦玻璃了,玻璃很好擦,我很快就擦好了。我再擦门时,先用湿抹布一抹,然后倒上洗洁精,擦干净后,再用干抹布擦一遍,这样就好了。

  经过一阵的忙碌,我家焕然一新,虽然很累,但是我非常高兴。

  做完了家务,都中午了,我打算下午再去玩。没想到,妈妈竟然让我来烧午饭!我想了想,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很辛苦,就让他们休息休息吧。

  我来到厨房,一本正经的学着妈妈样子。将准备工作做好了,就开始炒菜喽。妈妈一直在旁边看着,不时的指点一下,我边听边照着做。就这样,我做好的菜一道又一道。

  开饭了,看见爸爸妈妈吃着我做的饭,我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