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知心=哥哥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朋友+知心=哥哥

  依然记得那一年,什么也不懂我创了一个Q,而他,就在那时开始给予陪伴。

  ——题记

  懵懂的我在家里买了新电脑的情况下,创了我的第一个Q。看到哥哥姐姐的Q里有那么多人,我也不甘落后,开始疯狂的加人。也许是命中注定,让我遇到了“狂野男孩”。

  在众多的陌生人中,就属他与我最聊得来。敞开了心扉畅聊的我们,交换了个人信息。那时,我竟然没有担心,他是个骗子。也许是因为我们的互相信任和坦诚,让我们的关系向前迈了一大步。

  他大我五、六岁,是四川成都的,样貌虽不大好看,可他的声音却是变声后的低沉嗓音,通过电话线传来,有点沙哑,但如天籁,唱进了我的心房。他有一个姐姐,由于他的原因,于是也混得挺熟。是早已大学毕业,参加了工作,却依旧整天闲得像个没事人一样。他们姐弟都是一样,很关心别人,也很会照顾别人。对我,他们像对自己的亲妹妹一样,会挑我的毛病,会因为我不爱护自己而啰嗦半天,会告诉我做题,会安慰我,会将我心中的乌云吹散,仅留下一片晴空。

  突然有一天,在QQ界面里找不到他们的名字了。我疯了似的找,寻了许久,还是杳无音信。

  “星月童话”跃进了眼帘,与他聊天,有种熟悉的感觉。

  又是几年,他突然在空间里留言,有喜有悲。喜得是找到了,悲的是差点把他遗忘了。原来,他改了网名,正好碰上上学紧张的时期,于是,找了一阵子后,便认命的放弃了。“星月童话”是他,难怪有种熟悉的感觉。

  现在,很庆幸,庆幸我没有遗失那份美好,它依然在心中静静地躺着;庆幸他没有把我遗失在那个我迷失的十字路口,而是原路返回,牵着我一起往前走。

  谢谢你,你是朋友,是知心,也是哥哥。——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