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真实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美丽,因为我真实

  “哎,你怎么了?”几乎每天都会有人问我这句话。每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不是在开怀大笑,就是忧郁得伏在课桌上一动不动。每天,我都能做最最真实的自己。

  我一直都相信着:美丽,因真实而存在;我因真实而美丽。

  我也许没有电影明星那样洁净漂亮的面容,但至少我很真实。我拥有真实的笑容,拥有真实的泪水,拥有真实的生活。我不必生活在那被别人写得虚假梦幻得剧本里,那些泪水只是博取同情的工具;我不必生活在那只给人留下片面的镜头前,那些笑容只是虚伪的产物;我不必生活在那昏昏沉沉的世界里,那些轻松只是吞噬生命的过程。我总是相信,我最真实的笑容能够带给别人幸福快乐。而我最真实的泪水能冲刷一切的忧愁与不幸。我的真实,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我美丽,因为我真实。

  我也许没有别人那样的才华横溢,但至少我很真实。也许是我的思维不够活跃。我不会把思绪引向广阔无垠的想象,但我能够真实地面对自己的生活。我不能把所有难题都一一解答,但我也会把最真实的我展现出来。我不会为自己作任何掩饰。

  以真实的态度面对学习,面对生活,是我所坚持的。我美丽,因为我真实。

  我也许对待朋友没有那么大仁大义,但至少我很真实。我不会做故事里那个放羊的小孩,一次又一次地喊着:“狼来了!”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以诚相待。欢乐时,我会与朋友一同分享,让大家都感到快乐;悲伤时,我会向朋友倾诉。

  因为我相信,朋友,是永远值得依靠的。我美丽,因为我真实。

  我会永远做最真实的自己,因为我相信:美丽,因真实而存在;我,因真实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