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夜晚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夜晚

  随着一抹红霞在天边消失,夜姑娘出现了。她迈进了人间的夜晚,带来了夜精灵,天上的夜景。

  喜欢夜的美,一缕清风吹进池塘里的水,溅起一圈一圈的涟漪。水清清的,一片碧绿的原野,一片高大的树林。悄吟的晚风,送来了紫萝藤的芳香。一轮明月,挂在蔚蓝的天空中,光泻进了原野上,洒在我脸庞上,像薄纱似的。

  萤火虫让我好奇。原野只有月光照耀着,萤火虫闪动着。既然它让我好奇,我便有想捕捉的念头。我不停地追着萤火虫,脸上充满快乐。突然,我停下脚步。萤火虫以为我不追它了,所以它在花丛的尖上停留。趁它不注意时,我悄悄走过去,一手捕住了它。我很高兴可以跟萤火虫玩,大笑起来。声音回荡在原野上。月光笼罩天边的景色,而我还在捕可爱的萤火虫。

  喜欢夜,因为夜有着一种无人所及的平静和祥和。夜如一个羞涩的小姑娘,不像白天的热闹,张扬的放肆。夜里,低鸣的虫儿,拨动了多少梦想般的向往。“一夜青蛙鸣到晓,恰如方口钓鱼时。”平静的夜,隐约传来钢琴奏出一首贝多芬的《月光曲》。窗户打开了,夜精灵进入房间里来,一直陪伴着我。

  风悠悠,细细的雨丝从天而降。它洗濯我的心灵,我坐在窗前看书。静静看着一本哲理书,我读不懂的就用笔画来,让我默读,细细品味这本书的蕴涵。累的时候,看看窗前清美的画面,露出一丝笑容。

  喜欢夜的浪漫,和夜亲近了。我平时喜欢在夜里的广场爸妈一起散步。灯光五彩缤纷的,它才的霓虹灯自信地泛着五光十色的光。月光喜欢倒映在河水里,像是在照镜子。喷泉的水清清,在月光的笼罩下似乎会闪闪发亮。河水微波荡漾,波光粼粼。夜景是如此的美。

  其实,有许多人喜欢在广场跳舞,因此可以锻炼身体。他们放着浪漫的音乐,迈着轻盈的舞步,成了一支美的舞蹈,令人也陶醉,体现生活的美。在广场,有的人在嬉戏,有的人在漫步,有的人在奔跑,有的在舞蹈……每个人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我喜欢夜里的景,欣赏了美一种事物。最喜欢明月的我,总会吟诵李白的《静夜思》。

  夜的美丽让人怀旧,平静地聆听夜里的声音,祥和地亲近。浪漫的夜,带来一种神秘感。夜的浪漫无人所及。夜,可以聆听更多的声音。